疏影清浅

酒阑更喜团茶苦,梦断偏宜瑞脑香。


全职/APH
吾王痴汉文苏迷妹少天女友//
跨越dover海峡法英一辈子///

【酒鱼】阴天

小透明的渣文笔,ooc和私设是肯定的。
题目就是莫文蔚的那首歌啦,最近特别喜欢一直单曲ing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光芒一闪,还是这熟悉的战场。现在...我应该是醒着的吧,庄周拍了拍鲲,随意走上了一条路,又昏昏沉沉合上了眼。
“蝴蝶是我,我就是蝴蝶。”鲲清完了一波小兵,对面仍未看见来人。鲲晃了晃尾巴,打算带庄周打对方的塔。对方防御塔后却隐隐约约传来不明朗也不清晰的一声长啸。
“将进酒,杯莫停!”
这一丝声音竟将梦中的庄周唤醒。“鲲,快走。”鲲背上的男子声音里夹杂着稍许惊恐,眼眸中只见触目惊心的红色血条和敌方不羁的白衣。
好像还是晚了一步。
地面上错杂的阵法庄周哪里会不眼熟,减速加伤害,外加自己被拖在塔内,结果已经明了。
First blood.
重新出现在泉水里时庄周神情恍惚了一会儿。从前自己与他并肩拿下过的一血数也数不清,蓝色蝴蝶与白色身影交错,对方血条很快见底,自己与他总会相视一笑,敌方总会忍不住举起火把。
而今自己成了他的一血。
也,挺好吧。
庄周又闭上了眼,鲲有点迷茫向哪条路前行,感受到主人的情绪也无奈,只好换一条路。
“开始总是分分钟妙不可言”
“谁都以为热情它永不会减”

在队友几次急切的集合号角声中庄周悠悠转醒,幽暗的视线和拥挤的周围让他明白队友是要团战。鲲还是不安分地晃着尾巴,身边有两个人一直在窃窃私语。
“团战我一定要拿一波人头!”
“好的,我的大小姐,我负责打残敌方,你负责收人头如何?”
“不用你帮忙!本小姐自己会打!”
庄周看见角落里的安琪拉凝出了火球。
话说安琪拉的火球还真是多,庄周默默想着,明明之前向我和李白就丢过不少了。
“发起进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动静太大,敌方已经向草丛冲过来,队友的冲锋号角也及时打断了庄周的思绪,水波荡漾,蝶舞翱翔,他很快投入战斗。
战火异常猛烈,敌方在人数上稍显劣势却也勇猛异常,这一波团完队友很快又离去拆塔,庄周隐隐有些不安,这条路上还有他和另外两个队友。
An ally has been slained.
Enemy double kill.
似乎只是一眨眼的时间队友就成了尸体,庄周一时没反应过来,直到听见眼前人的话语。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他看见眼前人一如既往的醉意飘然,他看见五道白色身影包围自己,他看见他们每一个都是眼前人的模样,他看见他的和他们都一样狂放肆意潇洒,他看见......
他看不见了。
视觉变暗,只听见耳边冰凉到刺骨的声音。
Enemy triple kill.

等待复活的时间庄周一直在想着过往。
他和李白本是普通朋友,只是在一起战斗久了又逐渐发现与对方志同道合,然后友谊就慢慢走上了不归路。他鼓起勇气表白,正好对方也有这个意思,于是顺理成章在一起了。
后来日子也甜蜜,两个人一直匹配成队友,联手拆塔杀人爆水晶。两人的关系没大肆宣布,知道的人不多,可怜安琪拉就是其中一个,每次一见到他们就丢火球,大喊烧烧烧!当然被他和李白默契杀回去于是安琪拉默默吃狗粮都是后话了。
李白身为高人气男神,从来就有“李白后宫占一半”的说法。每次打匹配时,庄周都能看见一串“李白哥哥我喜欢你!”“李白哥哥嫁我!”“表白李白哥哥~”庄周看的很不是滋味,但每次想说点什么时困意总会先拽他入梦。于是他只好去找李白,委婉的表达了自己不开心。
李白无奈地笑笑,“子休,你也知道我不喜欢她们,没必要吃醋的。”
可是他还是会不开心。
“也许像谁说过的贪得无厌”
“活该应了谁说过的不知检点”
“总之那几年,感性赢了理性那一面”

后来,还能怎么办呢。
对方受不了他的乱吃醋。于是分了。
呐,也挺好的。
至少不用再看着她们向你告白告诉你自己吃醋了。
自己默默在心里难受就够了。
公众频道跳出一条消息。
“李白哥哥我好喜欢你!”
又跳出一条消息。
敌方李白:真会玩。
庄周看着眼前人,站在塔下还是一样狂放肆意潇洒,周围白色光晕越来越浓厚,仅存的一丝血皮急需回城拯救。
庄周放出三只蓝蝴蝶。
You have slained an enemy.
“爱情究竟是精神鸦片”
“还是世纪末的无聊消遣”

庄周和队友站在敌方炸裂的水晶旁看见刚刚复活的李白还是差了一步没能挽救局面。红色的血条,还是格外刺眼啊。庄周想。
“总之那几年”
“你们两个没有缘”

Fin.

私设了一个爱吃醋的庄周,不喜轻拍ww
总之就是一个喜欢吃醋占有欲强不喜欢有人喜欢自己的人,另一个以为对方吃醋是怀疑他喜欢别人很厌烦这种对他的质疑,于是分了。
听说虐的故事都是生活改编。
看完文的麻烦提下建议ww毕竟不是特别了解农药有错误我就改ww

评论(14)

热度(23)